close
 唉呀荒廢網誌這麼久了耶!!!好可怕!!!
但是這也不是凱西的錯,都是FACEBOOK的錯啦!! XDD

所以呢~凱西決定要把英倫行繼續努力寫下去!! (雖然說應該沒有人要看了因為大家都跑去臉書了阿~而且也過太久)  
不過~為了紀念,我還是會繼續把它給寫完唷唷唷唷~~~
但是時間就不一定了~因為我目前有論文+教育學程+即將到來的實習+華語文師資認證考
你看看~這麼多東西我是不是得擠時間才行?

不過沒關係~凱西什麼不會最會偷懶!!
如果可以用偷懶當主題來寫論文~我現在應該已經是知名大學的教授了吧!! 哈哈哈哈 *毆飛*  
 


好所以這篇只是要告訴大家我會繼續寫完他~
然後等凱西再度去旅遊~就會寫更多!! :)

畢竟就像莎拉陳說的(為什麼這裡不能tag!!!!!),這個世界真的很美~
所以我要親自去瞧一瞧看一看
然後記錄下來~
以便我以後邊看邊傻笑~黑黑 (變態!)

好~以上
公告完畢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人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