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不可以再後悔了。

也許一切都只是我的自以為是,但我想我有盡力了。

硬骨子,不懂親人為什麼總是要我彎腰。

已經到地面上了...看不出來嗎?

我的瑜珈一向很爛。

原諒我吧,我能力很弱,也就只有這點空間而已。


這幾天的無能為力,我以淚洗面。

傷心、無奈、無力。好痛。

愧疚的事我能力不足,我想讓你快樂但是原來我自己也不快樂。

做好的決定是傷心的,是無奈的,是無能為力的,是有些許愧疚的。

但,後悔不曾出現。


I'll try to have the courage to be happy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人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